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部署关键点整备除隐患

2017-11-26 18: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周兵 施为

(吴正琪 周兵 施为)近期,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加强了车辆关键部位和重点设备的防寒整备工作,确保各趟次动车组的冬季运行安全。

针对动车组防寒整备工作,成都局结合配属车型多、数量大及运用率高等实际,在防寒设备整修、防污闪喷涂、防寒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方面发力,为动车组“加衣健体”,确保冬季运行安全。

同时,成都局针对冬季雨雪、雾、霜等恶劣天气下行车容易发生车顶绝缘子爬电、闪络事故的实际情况,组织相关单位重新喷涂了动车组车顶陶瓷绝缘子防污闪涂层,防止动车行车设备损坏,影响铁路正常运输秩序。

目前,成都局已经组织完成了对530余名地勤机械师的动车防寒防冻作业知识专项培训,并针对动车组蓄电池亏电、动车组防冻排水作业等应急科目开展了实战演练,为动车组安全过冬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