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机场高速项目部举办“心怀感恩,情暖初冬”感恩节主题活动

2017-11-25 17: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士林

11月23日晚上,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中铁北京工程局三公司成都机场高速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心怀感恩,情暖初冬”感恩节主题活动,三公司副经理杜宪武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项目部党委、工会、团委及办公室组织策划、实施。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表示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由三公司副经理杜宪武发表致辞。他表示,今天是感恩的日子,感恩企业给予的平台,感恩党组织赋予的使命,专注我们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TJ7标的事业,奉献我们的青春与热血,完成我们的使命,成就我们的人生!同时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大家的奉献与勤奋,代表公司祝愿我们的事业期到必成,祝福我们的家人幸福安康。

接着,向大家播放了一段动画小视频《感恩节的由来》,让大家知晓感恩节的来历。紧接开始小游戏活动环节,抢凳子、传球、你做我猜三个小游戏让现场的气氛越发活跃。游戏中,员工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游戏后的互送祝福环节,大家在便签上写下对家人、朋友、同事最真挚的祝愿,随后将这些“最真挚的感恩和祝愿”贴到了展览板上。

最后所有人员一起合唱手语歌《感恩的心》,主持人组织大家一起合影,活动在《让爱住我家---成都项目部宣传影集》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员工知恩感恩,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同事、感恩自然、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一切,以此增进员工之间的情感,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项目部文化氛围,共同构建我们和谐的“家”;从而提高对生命意义的认识,懂得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在人格上获得健全发展。

项目部一直积极响应集团及公司的号召,为全面提升项目部家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在今后还将不断举办这类温情的活动,与大家携手,打造出一座温馨和谐、蓬勃向上的“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