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团委认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及读书活动

2017-11-24 14:2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冬至

近日洛阳供电段团委为了更好的发挥团员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作用,及时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及读书活动。

该段团委书记亲自到沿线各车间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给团员青年们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书籍。让团员青年通过学习了解习总书记在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经历,让大家的心灵和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并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青年有朝气,有活力,有文化,有冲劲的优势,在高铁供电安全生产中担当主力军。广大团员青年也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扎根基层,奉献青春,为洛供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