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旅途家

2017-11-24 10: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获得“敬老文明号”的z179次列车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在用最热情,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位出行的老人。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声列车缓缓开出了北京车站 6号车厢杨海平像往常一样为车厢里的重点老人做起了安全宣传,当来到6号下铺的孙奶奶做安全宣了解到孙奶奶今年82岁了,腿脚不太方便,而且因为手术缘故她的家人说孙奶奶的眼睛不是很好,杨海平为孙奶奶接好了开水,并嘱咐孙奶奶及孙奶奶的儿子上厕所的时候一定叫我,我来帮忙。孙奶奶连连点头。途中杨海平在闲暇时间就会去孙奶奶铺前,为孙奶奶换新的开水,整理好铺位。和孙奶奶聊会天,虽然是力所能及,微不足道的帮助在孙奶奶的眼中我们的服务却很贴心。周围的旅客看到杨海平对孙奶奶的照顾都纷纷给予好评。尤其是她的儿子说到:“这个小姑娘笑起来还是蛮甜的,干活勤快,照顾老人细心周到,这趟列车的服务还周全,我们做过的车就数这趟车最好了”。杨海平微小的帮助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车厢里热议的话题……顿时给枯燥的旅途增添了一抹风采。

一个微笑花费很少,价值却很多,一个微笑仅有几秒,而留下的回忆却很美好,因为微笑是最美的表情,她给人以温暖和亲和力,旅途这么乏味,有了微笑服务的陪伴驱散您的枯燥,带来舒心就是我们的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