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 “小水滴”乐当“搬运工”

2017-11-24 10:1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水滴”

(焦元 金发伟)11月11日至20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小水滴”)圆满地完成了“双十一”运输任务。期间,共有36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双十一”运输,累计搬运快件7790余件。

“双十一”运输期间,这个局团委组织沈阳、长春、大连三个片区单位团委,在沈阳北、沈阳、长春、大连北等站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高铁快运办理点广泛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每天组织30至40名休班团员青年统一着“小水滴”马甲,组建快捷物流抢运队,在中铁快运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下协助开展货物装卸作业。

11月12日,36名“小水滴”和工作人员一起承担起高峰期的快件运输工作。“小水滴”们分工协作,卸车、计数、安检、搬运、装车……紧张有序地完成每一趟列车的装卸任务。每一天他们都过得很充实,感受到了意义非凡的“双十一”。

一位乐当“搬运工”的“小水滴”说:“别人的‘双十一’奋战在淘宝和京东,而我的‘双十一’奉献在高铁快运上,身为铁路青年,我骄傲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