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 叫响高铁快运品牌

2017-11-24 10:0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次

(朱进军)在“双十一”运输期间,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策划,开展高铁快运多轮宣传和媒体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形成良好的宣传声势和社会效应,有效提升了高铁快运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今年“双十一”,该集团高铁快运货物日发送量同比增加50%。

广铁集团党委宣传部联合客运处及广州南、深圳北、长沙南等站加强前期策划,商定宣传细节,制订工作方案。同时,他们组织拟写有关“广铁‘双十一’高铁快运每日开行35趟”的新闻通稿,制作“您有一份包裹搭乘高铁来,等待签收”“翘首以盼的‘双十一’快递坐着高铁出发啦”等新媒体产品,全面反映铁路部门推出的各项新服务、新举措,以及高铁快运的意义和作用,按工作阶段适时向中央、省市媒体发布,并向公众推送。

该集团党委宣传部及时对接媒体做好信息发布,“双十一”期间,新华社等40余家媒体共计报道相关信息160余篇(次)。在做好传统媒体报道的同时,他们加强新媒体发布,集团官方微博同步发布信息,新浪、腾讯等120多家网站作了转载,集团微信公众号精心制作推送新媒体产品,形成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联动、路内路外媒体共同发力的组合拳,打响了高铁快运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