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明十六标项目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3:5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一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10月30日,广明高速十六标项目部团支部利用晚上工余时间,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项目党组织书记谷一春和项目总工赵显焦出席会议并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研讨。

在学习会上,项目党组织书记谷一春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题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思想,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主要内容。使团员青年们进一步认识到过去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进一步理解和坚定了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随后,项目总工赵显焦组织大家收看了《辉煌中国—圆梦工程》和《辉煌中国—共享小康》两集专题片,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洞、郑万铁路、兰渝铁路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和辉煌成就的展示,使团员青年一个个心潮澎湃,志气昂扬,特别是郑万铁路和兰渝铁路还有我们中铁七局参与建设,更使项目团员青年们无不感到自豪和骄傲,更加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现身国家工程建设,奉献青春年华的激情和斗志。

会议最后的研讨中,团员青年们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十八大之后的这五年,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充分证明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坚强意志,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尽职,努力完成企业和项目部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