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书记预约廉政“补钙”

2017-11-23 13: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虎

“您好,廉政教育警示室今天空闲吗?”

“今天已经被后勤车间党支部约定了,明天周五段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理论中心组学习。”

11月16日,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支部书记张扬在党委办公室进出打量着,没等纪检员迈进门口就急切地预约起来。

原来,该段精心谋划建设、设计打造的“清风”廉政警示教育室正式“亮相”开放学习,室内配备了丰富的廉政宣教设备和资料,为全段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沃土。

近期,该段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从严治党要求,把学习地点设在“清风”廉政警示教育室内,供全段34个党(总)支部组织集体学习,让大家接受廉政“补钙”。该段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保证堂堂授课,确保864名党员全覆盖。

今年以来,该段从文化建设入手,紧盯思想建设不放松,不断层层凝聚共识,先后开展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廉政网络知识竞答、细化全段116个管理岗位廉政风险等级、修订完善管理岗位风险点等重要举措全面监督、立体防控,促使干部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