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事无巨细查隐患 守护陕南最大货运编组站

2017-11-23 12:3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马超

位于秦巴山区的安康东站是襄渝、西康、阳安线的交汇点,是沟通南北连接东西的黄金通道,也是连接西北、西南、华中地区的重要铁路枢纽,承担着安康当地九县一区以及周边省市民生物资的运输任务,每天通行货物列车达120列之多,运输货物上百万吨。为了确保货场货物运输安全,防范辖区案事件发生,驻守在该站的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东所民警将清站查车、打击货盗、隐患排查等日常工作做到事无巨细,坚持科学用警,实行分班轮组白昼不间断巡查。 据统计,十月份以来,该所已排查各类安全隐患30处,清站查车发现可疑人员6名,治安处罚18人次,有效确保了安康东货运编组站运输安全,保证了该站迄今为止1800天安全无事故、无货盗、无危行案事件发生。(杨长空 刘耀武 马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