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还是高铁快运好”

2017-11-23 12: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11月11日11时30分,在广州南站出站层南1停车库内的高铁快运集散中心,200多件快递包裹运达。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包裹,并贴上“已安检”标识。“我们严格安检,做到100%实名登记、100%过机检查。”广州南站副站长刘慧介绍,11月11日至20日,该站每天预留22趟始发动车的一节二等座车厢,专门装运批量快递包裹。

12时10分,安检完毕后,来自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包裹通过专用电梯送往第19站台。该公司副总经理杨道远告诉,快递安检、运送的电梯与旅客安检、进出站的电梯完全分开,互不干扰。

12时20分许,工作人员迅速将包裹搬上预留的7号车厢。经过9个多小时的运行,当天22时28分,这批快递包裹到达北京西站。

“还是高铁快运好,速度快、费用低。”一名电商企业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