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保国到蒲都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22 21: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生尧 林佳仔 罗帅

11月21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保国到蒲都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项目经理姚汪明的陪同下,王董到全线所有开工点位仔细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人员和设备配置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对项目施工质量安全和标准化进行指导。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石先火、工程管理中心孙旭红陪同检查指导。

视察工地结束后,王董在项目部听取了项目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做出了四个方面的重点指示:一、梁场施工必须加快建设力度,力争在年底建成,为后期架梁做好充足准备。二、努力克服工点分散,山林地形起伏大,自然环境差等因素的影响,蹄疾步稳加快施工进度。三、全员要有 “传帮带”的导师意识,加快对新学员的培养,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人才力量。四、项目存在的困难是暂时的,全员必须坚定信心,不要被困难吓倒;全员要目标明确,要团结一心,要有蒲都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项目管理团队要有危机感,要进一步梳理项目存在的现实情况;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进而培养全员的看齐意识。

汇报工作结束后,项目书记吴生尧表示,将严格执行领导指示,保进度,创效益,抓安全,重质量,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吴生尧 林佳仔 罗帅)

图一:王董在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图二:王董在项目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