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喜获指挥部“2017年参建单位钢筋工、电焊工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7-11-22 21: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飞

11月21日,西安铁路局西安站改扩建工程指挥部“2017年参建单位钢筋工、电焊工技能大赛”在临潼举办。经过一天的较量,中铁一局西安站改项目部代表队收获团体一等奖荣誉。

此次,中铁一局、中铁七局中铁十一局等参建单位,分别选派出50余名优秀选手参赛。比赛以实操为主,在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热情饱满,队员们精神抖擞,丝毫不惧冬日的严寒,紧张而又有序地完成比赛项目。

经过近8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站改项目部参赛的6名选手凭着精湛的技能和认真严谨的态度,在50余人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收获个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并以总分91分的成绩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西安站改指挥部领导对该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队员们的精湛技艺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希望全体参赛选手继续苦练基本功,提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以技能比赛为契机,提升业务水平,为建好西安站改扩建工程再接再厉。(王鹏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