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2017年陕西地区“西建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7-11-22 21: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2日下午,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主办、西安建筑分公司承办的建安公司2017年陕西地区“西建杯”羽毛球比赛在铁路局羽毛球馆举行,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书记张鹏茂、工会主席王淑娟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主持开幕式,陕西地区9家单位组成的10个代表队共6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男双、女双及混双三个项目,采用积分淘汰赛的方式进行。虽然比赛竞技水平参差不齐,但是依然很激烈。比赛中,选手们劲头十足,势不可挡,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队友之间配合默契,时而拉吊、时而扣杀、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四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观众看得热血沸腾,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最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机电分公司第一代表队摘得桂冠,西安建筑分公司第一代表队取得第二名,西安地铁6号线钟楼站项目部及西安地铁9号线香王车辆段项目部组成的钟楼香王联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的开展拉近了职工们之间的距离,既锻炼了体魄,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