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完善规章列好管理清单

2017-11-22 20: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马仁林

(王亚琼 马仁林)为强化技术规章制度管理,解决技术规章中存在的隐患问题,近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技术规章清理月”活动,确保规章制度的科学性、严肃性、有效性、权威性。

武汉局各专业部门、各单位认真对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和路面层面发布的有效规章对本部门、本单位的技术规章进行全面梳理,重点检查内容是否规范、准确、全面,是否存在与上级规章抵触、相违背或宽于、松于上级规定现象,是否符合作业实际。他们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库,逐一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在全面清理规章制度的基础上,武汉局各专业部门、各单位还组织力量做好技术规章废、修、补、建工作,不断完善技术规章管理体系,坚决堵住规章制度的漏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