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季”应变助力高铁设备过冬

2017-11-22 20:2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杨军)入冬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加强对电梯、自动售(取)票机、进站闸机等主要客运设施的运维管理工作,确保兰新高铁和宝兰高铁各站客运设备设施运行稳定。

兰州局客运系统高度重视,加强协调,定期召开协调会议,与设备管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设备厂商共同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形成闭环管理。他们结合日常检查、春检秋检及安全专项检查等,全面开展高铁设备巡查,加强对设备运行情况及问题设备整治情况的抽检工作。他们与设备维护单位确定到达“第一时间”,确保设备维护人员接到报修电话后能够积极响应,及时到达现场进行维修。对常发故障,他们配备一定的备修件,确保设备维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即可开始修复,进一步缩短设备故障停用时间。针对客运站段反馈的设备故障信息及问题整治情况,他们定期召开分析协调会,督促设备维护单位及时处理。

今年以来,这个局共检查发现问题515个,已整治完成498个,为提升旅客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