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项目部物资招标会圆满结束

2017-11-22 18:2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磊 徐培培

11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项目部物资(砂石料)招标成功举行,公司纪检监察部、物资设备部以及项目部领导及评标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招标开始前,项目部提前制定招标工作方案,对海西洲及德令哈市砂石料行情进行了了解,同时,借鉴了公司在海西洲的其他项目的招标经验,严格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公司相关管理文件要求,筛选出来的投标单位均是积极响应招标公告的合格单位。在招标会中,项目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在公司纪委和公司物资设备部的监督下,整个招标过程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和公司的招标程序,经过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评出了资质强、质量优、有实力、有诚信的供应商,从而保证了原材料的的进场质量,为满足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次物资招标会的顺利召开,为项目部物资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柴达木工业园航空钛生产基地工程建设节省了采购成本,同时也为公司物资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