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款小软件解决大问题

2017-11-22 18:2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在打造智慧企业的过程中,济南西机务段不断加大科技装备的投入使用,用先进的技术解决困扰生产、生活的难题,给企业管理带来方便,给职工带来实惠。

近期,一款支持查询班车定位的手机APP在该段的职工中流行开来,由于该段所处济西地区,远离城市中心,乘坐班车上班是大部分人的首眩虽然该段班车的运行有固定的时间点,但是受到天气状况和道路交通状况的影响,班车到达班车点的时间并不固定。为了保证上班不错过班车,大部分人都会提前到达班车点等候班车,等待班车的时间有长有短,雨雪天气,等班车也让不少人吃了苦头。班车定位APP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职工等班车的问题,职工只需打开手机APP就能查询班车运行线路以及达到班车点的时间,再安排时间按时到达班车点即可,自该软件推广使用以来,该段职工注册人数超过总人数的90%,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

“这个APP太好用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是否错过班车了,希望新的科技手段能多改善我们的生活。”职工刘会祥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