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峪关车站组织开展 “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17-11-22 15: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志辉

(邓志辉)为进一步引导全站党员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将精神学深学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嘉峪关车站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分两天开展,共有6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知识等内容。此次竞赛以抢答、必答、观众答题和风险答题穿插进行的形式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充分激发了全站党员的学习热情,为全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站党员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嘉峪关站党总支书记李跃虎说:“竞赛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下阶段,车站党总支还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独具韵味的文体活动,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寓教于乐,助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