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组织开展冬季消防检查工作

2017-11-22 15: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李真

当前,天干物燥,防火形势严峻,针对这种情况,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在管内开展冬季消防工作。

一是,组织各内部单位职工开展集中消防培训,重点学习消防“四懂四会”,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了解。

二是,深入沿线各个车站、工区、车间等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通过小昂安全检查查出消防隐患5处,下发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

三是,联合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演练,掌握各类消防技巧。

通过消防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管内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的安全隐患,为铁路运输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井冈山铁路派出所李真)

井冈山铁路派出所组织开展冬季消防检查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