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学习培训班

2017-11-22 10:3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春  马扬

2017年11月21日晚上1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开展了“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学习培训班,并在学习后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测验。项目部全体人员,各作业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项目经理豆强主持此次学习培训。

为确保每位员工对“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做到熟知内容,熟悉运用,培训班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关于全面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为主题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宣传的通知》开展。项目班子针对自身负责的模块开展灵活授课,结合他们自身的工作经验,细致分析,探讨“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落地生根的具体举措,深入浅出的让全体人员深刻理解“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重要作用。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对“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现学现用,强化记忆,让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能做到制度在我心中,对制度有自己的独特理解。

目前,天仙潜项目正处于变更索赔的关键阶段,全力推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有利于项目提增聚效,产生更好的收益。项目部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加强贯彻落实,保证项目受控,管理精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实现项目科学管理,将“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制度落实在行动上!(柳春  马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