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完成 2017年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

2017-11-22 10: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美林

根据股份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职工生活保障工作的指导意见》(中铁股份工会〔2015〕90号)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深化“三不让”帮扶救助实施办法》(中铁股份工会〔2017〕75号)精神,结合集团公司深化“三不让”帮扶救助实施办法,切实解决职工因病因灾等原因而遇到的生活困难,保障职工的基本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广州分公司工会在10月份开展全公司范围内困难职工摸底调查,截止到11月下旬,共收集到9名困难职工上报材料。

为确保不漏报一位困难职工,不忽视一个困难细节,真实反映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此次调查摸底采取多种形式对项目困难职工进行全面、深入的调查摸底,严格把关,经基层工会审核后上报分公司工会。根据摸底情况,对困难职工家庭户籍人口、家庭总收入、家庭致贫原因等信息进行了采集,特别是对家庭主要成员有重大疾病且无劳动能力的特困职工、意外致困户等方面着重调查。同时,对于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要认真填写《困难职工调查表》、《困难申请审批表》、《困难职工档案》,调查表内容要求准确详实,证明资料齐全,如因病致困需提供相关病例、家庭收入变化、大病就医情况等。

分公司工会每年10月份会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及时做好困难职工信息复核及台账更新工作。此次困难职工摸底调查结果,工会将召开专题会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达到集团公司工会帮扶要求,会议通过后进行困难职工公示,为冬送温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