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预制厂各种钢筋混凝土构件生产进度快 质量好

2017-11-22 09:2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预制厂,抓装旱季大会战”劳动竞赛活动这个有利时机,在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同时,积极组织生产,以安全求进度,以规范促质量,使各种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进度快、质量好。截止11月21日,生产防护栅栏已突破2000组。

该预制厂承担着本标段21.52公里内17217组防护栅栏、114916块通信信号电缆槽、电力电缆槽盖板、13213钢筋混凝土立柱、33696个电缆槽等钢筋混凝土构件的生产和安装工作。自今年7月组建以来,在项目部和架子六队的直接协调下,以拉市海车站站场为场地,建设了2000多平米的大棚式厂房和3000多平米的预制构件临时存放场地。购置了数控钢筋弯箍机、弯曲机、断筋机、扯丝机、电焊机及3台叉车、5个小型两项电源手提振捣棒和500多组各种构件模具,建设了3个振捣平台。为满足生产要求,配备了13名技术工人、23名安装工人和运输、安装设备等。

负责预制厂管理的架子六队队长李斌辉,派出了技术指导严鹏和安全员、质检员等管理人员。他们按照设计规范和项目经理杨广运要求,把主要精力放在安全质量管控和生产进度上。尤其技术工人,严格遵守生产纪律和规章制度,自觉按照产品型号、规格、类别进行有计划的区分生产,自觉把控产品质量,努力做到保质量、保进度、出精品。

截至目前,该预制厂已生产路基防护栅栏2009组,隧道电缆槽盖板1808块,通信信号电缆槽盖板1232块,电力电缆槽盖板974块,通信信号电缆槽1177个,电力电缆槽1147个及其它各种组件。并完成美全隧道进口、姆木隧道出口的防护栅栏安装429米,为下一步质量控制和预制构件的安装,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