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集团副总经理张智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沙湾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22 09:2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斌唐冬雪

11月20日下午,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张智,在成都轨道集团建设分公司副总经理母泽友、四川中铁建地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尚明、成都地铁6号线指挥长闫利鹏的陪同下,视察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沙湾站周边环境。

张总一行,对沙湾车站包报范围进行了全面巡查,对沙湾站周边环境治理工作给予表扬肯定,对项目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他指出,现场的机非隔离栏、围挡、广告布、井盖等工作巡查到位;非机动车道上的绿色防滑垫,平滑顺直,有效保证过往行人的安全;沥青铺设后的平整路面,对沙湾路的“缓堵保畅”工作奠定了基础!张总要求,一方面,抓好现场施工质量,争取精益求精;另一方面,注重周边环境治理,加强现场管控。

项目经理孙宏卫表示,项目部将再接再厉,高标准部署,严要求落实,继续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做便民利民的好工程。(唐斌唐冬雪)

张智总视察沙湾车站周边环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