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22 09: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功清

本报云南普洱讯(铁路网通讯员 聂功清)11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集团公司西南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姚武、办公室主任杜军出席会议并指导党课宣讲。项目部所属各单位党员共计46人参会,会议由项目经理柴颖鹏主持。

会上,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叶志国以讲授党课的形式,代表党工委作了题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好玉磨铁路》的党课宣讲。宣讲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并结合项目部实际就贯彻十九大精神从增强综合管控能力、、树立精品工程意识、抓牢精细化管控、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是加强班子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根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企强工富十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姚书记对玉磨项目部党工委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表示肯定,对党课宣讲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分别从“为啥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等方面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指导,强调紧密联系实际,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大的思想武器;三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四是坚决贯彻国强既企业强的理念,弘扬爱岗敬业正能量;五是坚决贯彻学懂弄通原则,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柴颖鹏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抓好标准化施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此外,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附照片2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