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党委学习落实十九大确保运输安全

2017-11-22 09:2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连日来,济南西机务段党委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狠抓学做结合,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安全工作中,确保全段的运输安全持续稳定。

该段党委细化梳理了44条重点学习内容,制作并下发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示卡》;更换段内主要位置的宣传栏,绘制十九大专题黑板报;成立宣讲小分队深入济西、兖州、临沂3个段区进行宣讲;举办党员骨干示范培训班,对十九大内容进行重点研讨;发放知识答卷,检验学习效果;在段报《汽笛周刊》开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刊登会议精神解读和职工学习体会;在“平安西机”微信平台及时推送关键词、新变化以及各车间和科室学习情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时,该段党委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提高机车检修质量、确保冬运畅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履责奉献。针对近期机车C4修任务增多情况,该段济西检修车间党总支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全力保证任务进度;各运用车间党员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发挥党员机班作用;济西运用一车间对季度安全成绩排名靠后的人员,采取党员“一帮一、结对子”的帮教措施,并加大管理人员的添乘指导力度;后勤车间党员利用工作之余主动开展义务劳动,整治行车公寓和单身宿舍环境卫生,保证职工休息舒心;科室党总支围绕安全生产开展走访调查工作,深入班组和生产一线,面对面、心贴心,为职工群众解疑释惑。(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