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念好学习“三字经”

2017-11-21 22: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皓

(李皓)连日来,洛阳电务段党委在“深、活、精”三方面着力,引导干部职工把十九大精神学通学透。

全方位“深”学。该段党委通过集中专题学、重点讨论学等方法,组织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他们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及时转载权威媒体刊发的重点解读文章。

多载体“活”学。该段党委在段办公网开辟专栏,编发十九大知识要点“百题问答”宣传手册。他们开展多项活动,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全方位融入生产、生活,调动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

针对性“精”学。该段党委区分段领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3个层面,组织开展全员讨论活动。他们梳理安全、党建、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要求进行分析解读,明确改进方向和思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