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欢迎“微党课”

2017-11-21 22:4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车站

(夏远利)“书记,你昨天在党员群里发的党课PPT挺好,几分钟就学完了,我还记住了几个新名词。”“最近我们会陆续在群里发一些有关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课件,你们要多关注。”11月14日,六盘水站党总支书记徐生洪与几名党员交流近期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

为了让职工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六盘水车务段党委针对管内点多线长、倒班制职工居多、集中学习组织困难的实际,充分利用微平台优势组织学习。他们以车间(车站)为单位,建立了18个党员微信群。

该段党委办公室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这些新名词要牢记》等党课课件,并在各党员微信群里推送。同时,该段党委还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辟了《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三分钟学习十九大》栏目,通过推送一些评论文章,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受到一线职工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