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三公司党群工作考核组到郑阜项目检查考核

2017-11-21 22:3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通帅

11月18日,由中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永刚带队的党群工作第三考核组来到郑阜项目部检查考核。检查采用查看施工现场,查内业资料,召开检查交流会议的方式进行。

检查组一行到达项目部后,先对郑阜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随后,检查组一行组织项目部职工对郑阜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与参会职工进行了座谈。郑阜项目部广大职工就公司发展、职工福利、企业年金缴纳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19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对照《公司2017年党群工作考核表》对郑阜项目部党、纪、工、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在随后党建工作检查通报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郑阜项目党群业务开展活动丰富,资料详实,成效显著,有效助力项目发展。但仍存在些许不足,就检查到的问题与项目交换意见,并提示下步工作重点,希望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把项目的特色和亮点、先进集体、个人宣传推广出去,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郑阜铁路项目建设情况。

郑阜项目表示:对检查组一行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要尽早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回复,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提升项目党群工作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