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集体婚礼缘结金陵情定渤海

2017-11-21 20: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孝君 付自豪

(武孝君 付自豪)日前,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文化共建单位江苏大峘集团,在烟台海昌渔人码头室外草坪举办“缘结金陵 情定渤海”第三届青年员工集体婚礼。

在活动当天,中铁渤海轮渡公司的8对新人与江苏大峘的4对新人,在优美的古典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缓缓地走上舞台中央,接受大家诚挚的祝福。

无数次的牵线搭桥、无数次的联手联欢、无数次的交心交谈……12对新人终于走进婚姻殿堂,成为伴侣。这些新人和在场的所有观礼者也见证了两个公司各级组织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关爱。

为青年员工办好人生大事是该公司家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厚爱,也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归属感与对企业的认同感。新人们纷纷表示:“要用勤奋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的关爱,要为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