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物流总包业务落地生根

2017-11-21 20: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

(张海)日前,29060次列车满载66车煤炭终到榆树屯站。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阜丰集团签订物流总包协议后到达的第一列煤炭。

阜丰集团是味精和谷氨酸的重要生产商。刚刚落户“鹤城”的齐齐哈尔龙江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该集团计划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建成的一家子公司,目前该公司的厂房已见雏形。9月24日,哈尔滨局与阜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承运全程物流总包服务。

由于企业专用线尚未建成,承担煤炭到达取送车作业的齐齐哈尔车务段提前帮助企业协调卸煤用的临时专用线、机具及劳力,签订安全协议,协调工务部门将临时专用线的木枕全部更换为砼枕,细化取送车方案及卸车方案。10月24日14时,第一批19辆车对好货位后,榆树屯站站长、副站长监控调车组人员完成停留车止轮作业,货运员组织装卸队对车辆走行部实施防护。

据了解,今冬该集团用于取暖及试生产用的20万吨煤炭将陆续到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