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运我们准备好了

2017-11-21 09: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子娟

一年有四季,年年战冬运,这是铁路运输定格而永恒的韵律。乌鲁木齐客运段 济南8组也不例外,列车长李德刚利用班前讲话的时间,对班组认真组织职工学习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冬运工作的各项要求,尤其是对第一次过冬的新工加强班前安全知识提问,使每位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落实冬运各项工作要求,着重加强不吸烟车厢的管理,乘务员当班期间做好宣传和车厢巡视,杜绝旅客在车厢、洗脸间、电茶炉处吸烟,及时倾倒烟灰缸。随着天气的变冷,在疆打工的人们开始踏上列车返回家乡。有很多回乡务疆打工的人们开始踏上列车返回家乡。上行列车有很多回乡务工旅客都携带了大量的棉包、被褥。为了不让这些棉包、被褥成为安全隐患,李德刚车长组织乘务员连劳协作,在人多拥挤的车厢里忙碌,尽量把旅客的行包调整到行李架上,有效的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畅通,旅客满意,无不依赖职工的扎实工作,默默付出与倾情奉献。冬运是检验他们的意志,坚韧和战斗力的“试金石”面对这种考验,他们一直信心满满,他们不懂得宣传自己的“功绩”,却甘愿搭载旅客驶向温暖冬天的“列车”。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