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才储备库”搭建成长平台

2017-11-20 15:2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宝

(袁宝)近期,在2017年哈尔滨铁路局客运系统业务技能竞赛中,牡丹江客运段代表队再次获得团体冠军,这是他们蝉联的第5个冠军。

近年来,为适应新时期铁路发展和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该段致力于将技能竞赛打造成挖掘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人才的平台,制订了优秀人才培养规划,对列车长、列车值班员等12个生产岗位开展了全员专业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并选派专业教师负责指导。同时,段、车间、车队定期开展职工技能比武竞赛,选拔获奖选手代表段参加路局客运系统竞赛。

该段还出台奖励办法,给予比赛成绩优秀的职工奖金奖励,并将其纳入段“人才储备库”,或在列车长竞聘中给予理论考试满分待遇。截至目前,该段有6名在竞赛中获奖的职工走向管理岗位。

据该段党委书记孟令忠介绍,他们将继续推进各类学技练功竞赛,营造“学技能、提素质、争当优秀职工”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