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细嚼慢咽”学报告

2017-11-20 15:2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露静

(乔露静)11月以来,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宁车务段党委创新方法,将“浅阅读”变为“深阅读”,激发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热情,细化“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加深党员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和理解。

该段党委针对集中修期间部分党员施工任务多、集中学习时间少的实际,细分报告内容,每周在两个时间段通过段网、微信公众平台、手机报连续刊发报告原文、专题学习教育要点、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引导党群干部认清肩负责任、找准努力方向。他们将狼吞虎咽式粗学变为细嚼慢咽式精读,真正做到细学深学、入脑入心;选经典句为座右铭,选取报告中的重要论断,注明出处和详解释义,向广大党员推荐工作座右铭、作风警示语,引导大家深学细悟,把握报告精髓。

该段党委在各车间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抽检,对不能持之以恒、不敢“揭丑晒短”的党支部进行通报批评,对坚持落实制度、自验工作认真的党支部进行树标立标,抓细党内生活制度,将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召开段、车间两级研讨会,开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研讨活动,组织每名党员围绕“我比先进差点啥”“对照标准该干啥”等主题进行研讨。

该段党委将学习报告精神纳入党课内容,组织班子成员讲示范党课、党办人员讲样板党课、党总支书记讲精品党课、党总支委员讲专题党课、普通党员讲体会党课,形成层层讲、人人学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在各个岗位上立标打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