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4:3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佳

(成都地铁 薛佳)近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全体党员在综合办的带领下,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交流会上,综合办同事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内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思想、要求等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是我们党立足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立足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新期待,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出的总要求,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工作在工程一线上的党员同志,时刻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彰显主流价值,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更加兢兢业业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