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萨站荣获民族团结 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2017-11-20 15: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海星

(张艳 李海星)从拉萨站了解到,近日,该站被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2017年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拉萨站分别于2009年、2014年被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2008年被评为西藏自治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

欣闻再获殊荣,车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执行和拥护党中央对民族区域自治的政策,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举起民族团结和经济建设的大旗,不断推进车站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