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秦汉大道项目部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1-20 13:4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四公司 宋涛 刘文俊

11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到秦汉大道项目部联系点检查指导工作,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viewfile-1.jpeg

朱建军总经理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习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学深悟透,鼓励青年人在工作岗位上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热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专题党课上,朱建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启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朱建军强调: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抓紧抓好,着力在学好、学懂、学通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要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地提升自身干事创业的能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的干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踏实苦干。

viewfile-2.jpeg

项目党支部书记陈庆二代表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大家要以今天的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的思想觉悟,积极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出色地完成公司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党课后,总经理朱建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四公司 宋涛 刘文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