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坐火车享受“晋善晋美”

2017-11-20 12:5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11月11日,以黄河、长城、太行为主题的“中国铁路旅游·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推介会在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这是该局与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手推动山西文化旅游大发展的再次发力。

近年来,山西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太原局积极支持山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在开行旅游列车、景区景点运力安排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相继举办了“中国铁路旅游·大美新疆”“中国铁路旅游·好客山东”等系列主题推介活动。太原局还启动了“打造十个高铁旅游服务品牌”“引进百趟入晋旅游列车”等活动,努力为山西文化旅游发展再添新动能。

太原局旗下的新创实业集团还推出了红色经典之旅等六大主题专列旅游线路。为满足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列入晋,太原局在太原、大同、忻州、临汾、运城建设了五大旅游列车停留基地,依托铁路自身完备的餐饮、交通等配套资源,为游客提供一条龙式全产业链服务,使“坐着火车游山西”成为时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