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开展瓦斯隧道安全大检查

2017-11-20 11: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梦宪

为进一步加强我标段瓦斯隧道安全隐患、预防瓦斯隧道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铁十九局集团叙毕铁路(川滇段)四标项目经理部所管辖的全部瓦斯隧道安全管理可控,近日,项目部安质部部长张守信、副部长王梦宪对项目所属各瓦斯隧道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主要针对项目的高、低瓦斯隧道内通风管理、门禁系统、洞内设备防爆改装、瓦斯监控检测等逐一进行细致排查;

排查过程中,张部长针对排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了《安全监察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分部严格按照项目部制定的瓦斯隧道管理规定、制度刚性执行,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瓦斯隧道施工安全可控,保证叙毕四标项目部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

(:王梦宪)

viewfile.jpeg

图为施工现场检查照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