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沥青面层全线贯通

2017-11-20 11:0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昌连、谢艳梅

本站广东饶平讯11月16日,伴随着最后一道沥青面层的合龙,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主线工程实现了全线贯通,比节点工期提前了 4天。

潮漳路面项目管段全长35.29公里,含桥梁、隧道左幅7.995公里,右幅8.084公里;其中包括互通区2处、服务区1处,分别为东山互通、浮山互通、樟溪服务区。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主线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度26米。

该项目自2016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面对材料供应困难、气候条件恶劣、有效工期短和外围协调复杂等不利因素,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精心部署、科学组织,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劳动竞赛活动,调动了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安全高效地完成了路面主线的建设任务。

在确保工期的同时,该项目始终以标准化施工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坚持“用心做项目,样板引路树标杆”的理念,狠抓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大胆改革创新,引进新型技术,保障了高速公路的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突出了路面特色,打造了专业品牌。项目施工的混凝土路面、路面底基层、路面垫层、路面上基层、路面下基层、路面中面层等均荣获业主标杆工程,其中,“水稳一布一膜养护工艺”还获得广东省标杆工程。

目前,该项目吹响了收尾的冲锋号,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百折不挠的斗志全心投入到房建及附属配套工程施工中,确保全线早日通车,为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说明:

图1、贯通后现场

图2、沥青上面层摊铺

图3、碾压施工

图4、建设者在欢庆全线贯通

图5、标准化建设的沥青站

图6、班前安全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