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莅临京张六标项目部检查观摩

2017-11-20 10:5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 月16 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总经理特别技术顾问何华武,建设管理部主任王峰,工程管理中心主任李志义,工程监督总站常务副站长杨陆海,工程设计鉴定中心主任周孝文一行领导在中铁三局集团公司总经理郝刚,副总经理兼京张项目经理常乃超的陪同下深入怀来梁枕尝路基段、铺轨基地检查观摩京张高铁样板示范工程建设成果。

viewfile-2.jpeg

京张高铁是2022 年冬奥会的交通保障线、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经济服务线、传承京张铁路百年历史的文化线、全面展示高铁建设成果的示范线、落实一带一路引领高铁走出去的政治使命线。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办好冬奥会“绿色、开放、共享、廉洁”重要指示精神,铁路总公司要求把京张铁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智能京张”。

viewfile-3.jpeg

此次王同军副总经理一行通过现场检查观摩京张高铁样板示范工程,交流“精品工程、智能京张”建设经验、研讨精品工程实施方案,提高各参会方的思想认识,推动全线形成创精品的整体建设氛围,全面推进“精品工程、智能京张”各项建设工作,决战“18”年、决胜“19”年,确保京张高铁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viewfile-4.jpeg

在检查现场,中铁三局副总经理常乃超,京张项目部总经理张民栓向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一行领导汇报了京张六标精品工程实施方案、信息化建设进展。在双块式轨枕生产车间,副总经理王同军详细询问了双块式轨枕生产线的自动化建设进展及工效指标、生产节拍、双块式轨枕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在听取了双块式轨枕生产的下一步自动化流程改造方案后,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在路基示范段,副总经理王同军详细了解了二维码技术、智能工装技术、沉降观测厅以及成品保护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在铺架基地智控中心,副总经理王同军领导一行现场体验了VR 安全体验馆、架桥作业信息化管理、物料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智能安全帽设备等信息化建设成果。

viewfile-5.jpeg

视察结束后,王同军副总经理对京张六标的样板示范工程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标示希望京张六标继续推进精品工程建设方案,全面推进“精品工程、智能京张”各项建设工作,确保京张高铁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