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东海岛项目部黄略站接引茂湛10KV电源成功

2017-11-20 09: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德鑫

新建湛江东海岛铁路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境内。线路分为两段:黄略-湛江西段为双线,湛江西-钢厂为单线。线路长度57.31km,其他改建线,联络线14.52km。黄湛段为客货共线,设计时速200公里,双线、电气化Ⅰ级铁路,湛江西-钢厂段为单线电气化Ⅰ级铁路。新设黄略站、湛江西(客)、湖光(预留),东山站。

2017年11月13日,在前期的施工调查,施工方案,施工组织和施工协议等都准备好的情况下,湛江东海岛项目部电力变电架子队开启了为期三天的黄略站割接送电计划。队长何春东和吴川信号水电车间技术总工吴贵茂任组长,总施工分为停电送电小组,中间头制作小组,终端头制作小组,耐压试验小组和机动小组5个小组,各个小组负责人任副组长。为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割接送电的任务,各个小组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11月15日19时48分送电成功,送后箱变运行稳定,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

此次送电成功,承担着为黄略站输送电能的重任。不仅为后续各专业施工作业提供了源动力,也为后期湛江东海岛铁路顺利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