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为基层党员、党组织分发书籍

2017-11-20 08: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11月1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为基层党员、党组织分发书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赠送正能量读物,让其为各位党员、书记补“钙”铸“魂”。

以书补“钙”铸“魂”,是广州分公司党委深入开展党建标准化活动的生动实践。考虑基层党组织在开展 “三会一课”常规动作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书籍支撑此项工作,分公司党委特地拨付经费采购书籍,并发到每位书记手中,不断拓展教育平台,真正让每个党员干部做到信党、爱党,捍卫党的执政地位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相信通过进一步宣传书籍中知识,让知识进入每一个公民,每一个党员、群众和青少年的脑袋,在情感归属中“感党恩”,在深悟责任中“写忠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之队”。

基层党员、党组织分发书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得到了各基层单位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广州分公司党委将进一步深化此项工作,在来年做到求真务实,让基层满意。(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