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指南保障职工利益

2017-11-18 16:0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仲康

(熊仲康)“《社保卡服务指南》真是及时雨,里面介绍的社保卡激活内容太详细了111月14日,在柳州车辆段柳州南一场运用车间待检室里,检车员文玉杰手里拿着《社保卡服务指南》说。

开工前,几名职工拿着社保卡围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在讨论如何激活社保卡。

结合近年新入职青工多的实际,该段团委还将社保卡激活步骤通过微信平台开展推送宣传。针对离退休职工看病就医需求大、不熟悉手机激活社保卡的问题,该段劳动人事科和退管会工作人员,主动深入离退休职工居住的社区,向他们讲解社保卡激活流程。

“之前我还担心不会激活社保卡、看病报销不方便,看了段里发的服务指南,又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就像吃下了定心丸……”退休职工龙师傅说。截至11月14日,该段发放《社保卡服务指南》2400余册,有效保障了职工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