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培训

2017-11-18 16: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腾波

为了增强项目部全体员工网络安全法制观念,共同维护项目部集体及个人的利益,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工作环境,2017年11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各工区在经理部会议室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了集中学习。

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互联网安全也愈加重要。《网络安全法》作为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方面问题的基础性法律,是我国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是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重要法律工具,是互联网健康运行的切实法律保障。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就《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条款共同学习,使大家对《网络安全法》的制度条款拥有清醒的认知;然后,对《网络安全法》对社会及国家的现实意义及特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解读:最后,所有参训人员就《网络安全法》的颁布实施对自身、对企业的重要意义发表各自的见解。

网络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因而,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体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则显得尤为重要。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宣传《网络安全法》,让广大员工了解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立法背景,树立依法上网理念和行为习惯,营造遵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宣传贯彻良好氛围,增强全体参与培训人员的法律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为京沈项目的顺利完工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