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在深圳地铁集团第三季度考核中获佳绩

2017-11-18 15: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冰青

近日,在深圳地铁集团组织的三季度综合考评中,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获得综合考评第4名的好成绩,获得深圳地铁集团的通报表扬。

三季度,一公司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紧紧围绕深圳地铁集团“百日亮剑”等活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安全施工生产,切实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行为的发生。先后组织4次工程分部分项验收会,接受并通过6101标指挥部、深圳地铁集团及当地地方政府检查20余次,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执行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项目部结合“安全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以“打造工艺流程标准化,实现质量控制精细化”为主题,进一步夯实项目基础管理,加强过程管控,提升员工的规范意识、质量意识,进一步强化了项目日常管理,将各项工作做在了前面,走在了全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