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狠抓冬季施工安全管理

2017-11-17 16: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保证冬季施工安全,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确保徐盐铁路2标工程建设安全有序稳步推进。

一是安全管控到位。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施工现场管理标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整改落实,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二是冬季防火到位。结合“全国消防宣传月”,认真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冬季施工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用电管理,严禁乱拉乱设电线和用电器,使用煤炉烧水保温作业,全天候安排专人看护,按照要求配备消防器材,严防火灾和触电事故发生。

三是应急管理到位。落实施工现场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定期巡视,掌握施工现场安全动态。备足防冻和防火物资,定期对施工机械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确保机械运转正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