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段团委多举措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6: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小妹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西安工务段团委从专兼职团干部上团课、召开座谈会、互动式测试三方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电视、手机等载体,集中收听收看党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组织兼职团干部利用“三会一课”、阳光晨读等形式,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领学、解读,号召全段团员青年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同时,各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讨论会,围绕“如何践行十九大精神,为铁路科学发展贡献力量”主题展开讨论,团员青年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真奋斗志,体现着党对青年的关心和爱护,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铁路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铁路青年。

在此基础上,该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微信答题、相互问答等形式,开展十九大报告100题“互动式测试”,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活力。

(马小妹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