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垃圾篓”展现大作为 ——十九大精神进车间

2017-11-17 16: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扬

“李师傅,你们怎么还给司机室放个垃圾篓,搞的跟家里一样。”

“抓生态文明从小事做起嘛!这是我们车间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后的新举措。”

为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新理念,进一步改善机车内部工作环境,保证站车环境绿色环保。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根据机车司机室实际情况,通过现场调研和机车乘务员诉求,针对机车司机室杂物放置凌乱、无处收纳,不利于值乘工作环境和沿线站场卫生面貌的现状,为机车司机室配备了绿色环保“垃圾篓”,用以收纳杂物。

该举措的实施,充分得到了机车乘务员的肯定,使司机室内摆放更加整洁、规范,人员素质和环保意识有了显著提高,站场作业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通过改善司机室文化面貌,即打造了绿色环保的值乘环境,又落实了建设生态文明的绿色发展理念,也培养了司乘人员“敬业爱岗、爱屋及乌”的良好习惯,达到了创建“内实外美、平安和谐”安机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