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2017-11-17 12: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善强

(唐善强)连日来,贵阳南站运转车间党总支组织一线休班党员召开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座谈会,交流体会、畅谈心得。

“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讲出了咱工人对未来的期盼。我们要好好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把好调车安全关”。会上,驼峰调车长、共产党员陈旭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贵阳南站有关党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座谈讨论,同一线党员职工共同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参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连日来,该站党委通过座谈讨论、立体式宣传报道、送党课到一线等形式,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他们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活动集中学、普通党员主动学、职工群众自发学等多种形式,要求全员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

上一篇:两碗面条
下一篇:包保宣讲走进一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