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碗面条

2017-11-17 12:5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师傅,咱餐车有汤面吗?”“有,10元一碗。您要一碗吗?马上就好111月12日13时10分,乌鲁木齐开往郑州的K176次列车从嘉峪关站开出后,12号车厢的旅客老郭想吃碗汤面条,便到餐车询问。

餐车长刘军看到老郭憔悴的表情,心想他在车上肯定没吃好,于是便对厨师嘱咐道:“给他多下点儿面条。”

饭做好了,因为下的面条多,汤有点儿稠。老郭见状,皱起了眉头。刘军快步走上前问道:“咋了,兄弟,不合胃口?”

老郭难为情地说:“我在车上啃了两天烧饼,这会儿胃不舒服,就想喝点儿稀的。”“哦,抱歉,怪我没有弄清楚,稍等。”刘军立刻让厨师重新给老郭做了一份汤面。

几分钟后,热乎乎的汤面端到了老郭面前。他心满意足地吃完,付了20元钱转身离开。刚走两步,刘军就追了上来:“之前是我们服务不到位,所以第二碗免费。”说着,他硬把10元钱塞进了老郭的衣兜。

本来只想吃碗汤面条,但没想到餐车的服务这么贴心,老郭十分感激,不停地道谢。陈有会 谷尧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